安利恒久远,美女永流传
*互攻博爱杂食混邪刀片人*
wb@调皮王子15
Ao3&爱发电:TianBritWor

Bashlin关系分析

根据阿邪的《From Time To Time》中描述的两人的学生时代做了一些两人关系的猜测,没有根据。 @你有本事开脑洞你有本事填坑啊

想念小律师们。如果肉,大概会是两个老司机相互切磋技艺。

Jared不是傲娇,他可能只是不想在公共场合(人多)表明自己的心意,那个餐馆可以是个不错的选择,而且两人都熟悉。对于(稍显)亲密的动作(和表示),Jared也没有抗拒,他足够聪明以至于将感情控制在“非常好的好哥们和最好最亲密的朋友”之间,绝无逾越之举。这也能将PJ两人的关系局限/停留在“dearest brothers and friends”(心安理得)而不会失望。

Jared对Peter有很强的依赖性,确切来说是“心灵上”的,因为幼年时期父亲不负责任的行为迫使他转向竹马(Peter),将一部分情感寄托于Peter一家。好在Peter妈妈对(孩提时的)PJ非常关爱,Jared也得以坚强、健康成长,并且能与Peter成为同事、搭档,真是Jared生命中的一大闪光处。
相比之下,Peter对Jared的依赖只是“精神上”的,他们彼此都是最了解的,最亲密的存在。Peter作为一位挚友,理解Jared的境遇,帮助他将未能如愿成为医生反而去了最讨厌的地方——“法学院”的痛苦减到最低,成为搭档互相鼓励、共同进步,已经做的非常出色了。他对Jared的情感正如Jared对他的一样,维持现状。

如果没有谁先挑明“更进一步”的想法,大概会“差强人意”到成为最亲密又最不可能成为“life partner”的状态。但两人都非常珍重这份友谊,所以不会轻易尝试。如果有一个契机,而那时两人的感情都足够深厚以阻挡冲击,也都做好了身体和心理上的准备,便有希望,或者说极有可能乐观的步入一个“新阶段”。而又鉴于PJ两人的职业比较稳定,不会经历大风大浪,除了“日久生情”和“奇迹出现”大概别无他法。

还是非常喜欢他们,认清现状和未来发展以后,心里没有太多变化,希望能看到/创造那个契机,看看两人会有什么有趣的反应和进展。但不是“表明心态”就会进去“恋人”状态,毕竟这中间的差距还是有点大,需要消化和适应。

Hail Bashlin! They are waiting for each other. They worth it, and they always have been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3.8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调皮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