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利恒久远,美女永流传
*互攻博爱杂食混邪刀片人*
wb@调皮王子15
Ao3&爱发电:TianBritWor

抱歉占tag了。根据一个语C群内Rum和Winter的对话脑的一个场景,冬叉叉冬无差。详情见截图。

我虐点清奇,文笔渣,尝试着写了一段,OOC怪我(:з」∠)_非常感谢愿意看(吃刀子)的小伙伴,谢谢。以及截图中出现的小伙伴我无意冒犯,我非常感谢,最后群内画风转甜了我也就收手了,已经够虐的了,躺地不起。


“Rumlow.”

冰冷的声音带着点情绪,Rum不自觉的应着,头向声源方向转。小混蛋一脸不高兴的坐在床边,一直不离身的枪放在手边。“怎么了?”Winter的声音竟然有些委屈,“没什么,叫着玩。”Rum听了有些想笑,停了几秒收敛了脸上的笑意,张开双臂示意冬兵走过来,语气中带点安慰的意思,“你要不要来给我抱抱你。”Winter抬眼盯着Rumlow的眼睛,又转向他张开的手臂,再回到Rum脸上,听话的走到他身边。


Rum身下是几乎散架的椅子,由于身高原因,头只能贴到Winter胸部,他环住Winter的腰,侧着脸贴他胸膛上,给了Winter一个并不吝啬的拥抱。小混蛋静静地站着,抬起属于人类的右手搭在Rum颈后,有一下没一下的撩着。Rumlow在心里感叹“武器腰上肌肉的质感还是那么好”的同时被Winter的动作吓了一跳,记忆中Winter从未有这么感性的动作,好在小混蛋收回了手,Rum也轻轻的松开了手。


Rum抬头,Winter正低头用他漂亮的绿眼睛看着他。一秒,两秒...Rum被盯的有些发毛,于是试图缓解气氛,然而一开口气氛就变了,“你都不来和我...玩”,Rum差点没气的咬到舌头。Winter答话了“ 你把头上的光环取下来,我就跟你玩。”Rum有些噎,想牵扯出一个笑却变成难看的苦笑,“ 我可做不了,它一直跟着我。”Winter撅了一下鲜艳的嘴唇,绿眼睛继续盯着Rum,“ 我不管,你得把它弄掉,你没经我的允许就戴上那个。”Rum语塞,然后机智的扳回一局,不知道小混蛋听不听得懂,“ 在你身边的时候我都忘记自己已经和那玩意绑定了。 你应该庆幸我还配绑定这个日光灯。”Winter用更加委屈的语气说:“ 晚上睡觉太亮,睡不着。”



后话:后来我才发现Lof上的太太捅起刀或者发起糖来都是要命,看了绵绵太太的简短的刀子,虐得躺地不起。我会继续努力的,谢谢看到最后的你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调皮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