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利恒久远,美女永流传
*互攻博爱杂食混邪刀片人*
wb@调皮王子15
Ao3&爱发电:TianBritWor

礼物

        那是去年的夏天,我认识他不到一个月就寄来了一堆文具,附赠一张牛皮纸包着的小卡片,上写“请查收。加油噢!”我笑,提笔补上“共勉”。我问他有什么想要的,他说明年这时候寄一盒巧克力就很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笑着应了,可大夏天的会化。自己去年买的巧克力到手冰袋都是温的了,获得一袋一块的不规则黑色物体,尝起来不那么腻可总觉罪恶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毕业了,想寄点什么总觉不能定下来,巧克力吗?手作吗?信吗?画吗?

        晚风习习的十点,我又想起那个焦急的不敢表白的男孩,那个精神满满的说目标是X大的男孩,那个笑嘻嘻的说“你的一切我都接受”的男孩。虽然后来他被喜欢的人拒绝了,那个人也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 可书还是得好好读,日子还是得慢慢过。只是当时他忐忑不安地跟在那人身后等待回答的几秒里未必好过。这就是感情,人类的感性捉摸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只是落到了平凡的世界努力过完这一生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调皮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