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利恒久远,美女永流传
*互攻博爱杂食混邪刀片人*
wb@调皮王子15
Ao3&爱发电:TianBritWor

【再过四年】危机?


写在前面的话:接《再过四年》电影结尾。他们实在太甜了,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模样吧。愿我们都能在有限的时光里找寻到Mr. Right。希望有更多人吃下这口大块糖的甜蜜安利!重温电影和插曲都忍不住傻笑。



        中年人握上青年人的右腕,他们慢慢靠近直至双唇贴合。老天,时隔数日,他们终于又融为一体了,他的男孩!他们像棉花糖融化般胶着出丝,甜腻的粘人。没有人发现他们,列车外的风景呼啸而过。前几分钟他还处在自怨自艾的深渊,现在他最珍惜的东西也回来了。面前的人温暖真实,这感觉好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 大卫睁眼,视线落回马丁好看的眸子,笑出酒窝和迷人的褶子,“所以,我的考虑是减去12个百分点也不要。”他看到对方大笑着一脸释然,“哈哈!……我们复合了吗?”马丁露出有些担忧又必胜的神情。上帝,他那么爱他!“好吧,那我考虑……和你一起生活。”大卫摆摆头,笑了一笑,又笑了一下,他发现自己有些控制不住面部表情,“现在,天啊,我真的想,我也可以。”青年握上他的右手,缓缓抚摩粗糙的皮肤,“我知道。我爱你,大卫。”“我爱你,马丁。”他们同时张口、愣住、大笑、噤声,然后投入又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 等大卫冷静下来时,他发现自己正枕在马丁肩膀上,彼此衣衫完整。他望向窗外,内心充满快乐和真正的喜悦。行程还在进行,对面的座椅依旧空着,大概……没过几分钟吧? “你不觉得这里有点冷吗?” 青年的声音透过倚在一起的身体传来,将他拉回温柔的怀抱。“嗯……你觉得?”他眨眨眼,左手被捧起,前不久摘下戒指的指节上落了轻轻的吻。“迟早所有人会知道我们在一起的,大卫。这不会是什么秘密。”大卫稍稍思忖舔上了近在咫尺的侧脸,那里逆光的曲线紧绷着。他爱的人低下头来迎上他热烈地注视,空着的手回握他温柔的触碰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相爱并且拥有彼此,直到双双退出政坛。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?大卫还喜欢马丁,他们一起听着拉塔塔的歌做更多的第一次。两人偶尔还会收到来自菲娅和约尔根的问候,他们参加了彼此的婚礼。生活如此美好,曾经以为的深渊都不复存在。现在大卫可以亲吻着爱人的面庞迎接朝阳,在新的讨论和紧紧的拥抱中结束一天的老年生活。

       你瞧,有什么是真爱不能做的呢?

评论(6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调皮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